close
終於擺完了第一場的市集
分享給大家看一下我們當天的景況
整理好攤位後.開心的合照


好朋友欣欣來支持


還有..今天穿得很有型的湯米兄也來啦
平常不買路邊攤的湯米兄...
今天竟然捨身.陪我坐在攤位上.實在太感人了

而且還幫我載東西..從樹林到西門..再把車開去市政府...再從市政府開來西門
再從西門在東西回樹林...
自己在孤單從樹林開回市政府停車
然後停好車自己在做公車回家...............那時我已經在家睡覺了
要好好感謝湯米兄阿




到了晚上..我手上有一條口香糖..是剛剛跟一個阿婆婆買的
大家都很辛苦.就幫忙買了一條...看會不會好人有好報



該來介紹一下當天作品啦

因應電影公園主題...我畫了一雙
霸王別姬的鞋...
第一次畫臉譜........但是感覺超棒的.
現場的老外.都很喜歡這雙
之後會推出臉譜系列款的圖騰喔


這雙是.喬安娜過年時去雲南麗江時.看到雲南少數民族象形文字
東巴文....很特別也也有藝思..我買了他們的一些象形文字的書..
就研發了..T-Dnace喬和象形文字的圖騰喔..





愛心花的線條圖騰..+上Q板的艾咪圖騰
AMI畫的喔




這也是AMI畫的 Q板紫色系   喬和愛咪




橋安娜新作品
東巴文和愛咪..象形文字代表的意思是--幸福


艾咪的愛心花朵....在傍晚時賣出了喔
這位阿撒麗的女生.住在電影公園旁邊的大樓
被點子音樂吵到不行.....決定下來看看是什麼鬼
就這樣跟我們投緣的..聊了一下下...
真欣賞他的個性


喔...這也是因應電影主題創作的
貓女電影海報---我畫了很久喔
這也是很叫好的一個袋子.
最後由我的好朋友-欣欣買走啦..


電影主題-鼠年電影狂歡
很可愛的一個袋子..
是AMI的成功創作喔.


抽象人型和愛咪圖騰
中性包包.我自己很喜歡.


反應超好的袋子
袋子本身就很好的品質.加上獨一無二的東巴文和喬的設計
已賣出喔

左側

右側


喬的音樂感性世界
充滿星星楓葉的天堂.自信又頹廢的喬
已賣出喔

左側

右側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-Dance手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